最新研究证实苹果是最佳减肥水果
美国最新研究发现,午餐前吃苹果,可减少热量摄入并防止发胖,每餐因此可少摄入180卡热量。参加研究的朱莉·弗勒德教授还指出,吃整个水果要比喝果汁更有效,在各种常见水果中,苹果的减肥功效比较理想。
据了解,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将体重正常的受试者分成三组,对比他们在5周时间里摄入热 量的变化:第一组人午餐前什么都不吃,第二组人午餐前每人吃一个苹果,第三组人午餐前吃苹果酱或喝苹果汁。15分钟后,三组人吃同样的午餐。餐后,研究人员对这些人体内的热量进行测量后发现,餐前吃一个苹果的人,摄入的热量要比另外两组人少187卡路里。














最新评论
7 周 6 天之前
7 周 6 天之前
8 周 3 天之前
30 周 6 天之前